时妙喵喵喵

杂食,不吃高乔伞修伞,雷mxtx和xz

【叶乔】控制一下内心戏吧,一帆!

※叶乔向,幼儿园文笔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ooc我的,人物虫爹的!



乔一帆是叶修痴汉。

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毕竟他房间里满柜子的君莫笑手办,各种姿势都有,摆的整整齐齐,是个人稍微动动脑子就能想到,乔一帆喜欢叶修。

但是乔一帆不知道啊。他还以为这个秘密被自己瞒的很好,整天沉浸在,啊叶修怎么这么好的精神世界。乔一帆每天起的都很早,然后早早坐在训练室里跟叶修打招呼。偶尔叶修也会过去指点他几句,乔一帆数着叶修的呼吸,偷偷就在心里想,今天是米粥味儿的,昨天是豆浆味儿的。

然后接下来一整天都精神满满,活力满满。没有人知道他用这个方式充电。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段,直到网上忽然多了几条刻意带节奏抹黑叶修的新闻,新闻里还提及了当初叶修离家出走的事情。乔一帆看不过去,他憋着气在荣耀里追着野图就是一顿打打打打,打打打打,凶得一批,可野图还是被蓝溪阁牵着走了。

打的手酸了,气还没撒完,忽然就难过了起来。叶修看着小孩情绪忽然就低落,猜想是为野图被抢,给他人做了嫁衣的缘故,打算过去安慰几句。

“为野图那事儿生气呢?”

乔一帆看着叶修,鼻子酸酸的,他想,家里人不支持你,没关系的,我们都支持你。

叶修被他的目光看的抖了抖,斟酌了一下词句:“年轻人,看开点嘛。”

乔一帆点点头。

十年前大环境那么艰难,没有完整的体系,没有前辈可以借鉴,叶修却可以带领嘉世那么闯出来,让荣耀世界都知道,有一个人叫叶秋,多棒啊。你,多棒啊。

嘶……这个目光……,叶修感觉自己胳膊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帆?”

我在的。

乔一帆坚定的把手摁在了叶修手上。

以前你是一个人,现在不同了,你有我!还有兴欣的大家,大家都很喜欢你的!我会很努力的,大家都会很努力的,拿到冠军,让所有的流言都缄默,让它成为你再次巅峰的铺垫!!

“???一帆???”

“前辈。”乔一帆眼眶红了,满脸都是坚定,“我明白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叶修:?????你明白什么了???我说什么了?????年轻人都这么跳脱的嘛?????我真的老了吗??????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