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妙喵喵喵

杂食,不吃高乔伞修伞,雷mxtx和xz

吃我王乔安利!

※带*是我胡编的
※会ooc



王杰希退役那天,乔一帆也在。

虽然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是没想过来的这么快。他戴了帽子伪装成粉丝躲在人群里怔怔看着大屏幕上的王不留行,突然就有点鼻酸。乔一帆吸溜了一下鼻子,肩膀却被人给搭住了。

那人同样戴了个帽子,乔一帆认得这双笑着的眼睛,但还是有点迟疑:“方士谦……前辈?”

“难受了?早晚要退的,给联盟未来们腾个地儿。不过,他是看着你们这群小孩长起来的,跟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似的,感情深厚应该的。啊,也难怪他微博画风那么清奇,底下都齐刷刷一群喊‘阿爸’的。”

乔一帆想笑,把红着眼眶里的眼泪给憋了回去,也知道这是前辈安慰自己呢,还没等他说谢谢,方士谦自顾自开口。

“在一起了?”

俩人都不是高调的人,所以乔一帆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情很少人知道。不过方士谦会知道他并不惊讶,只是点点头。

“真好。你瞧,台上站着的那位大小眼儿,名字叫王杰希,打游戏的,还曾经是个豪门队长,发个微博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评论里喊爸爸,多牛掰。”

乔一帆有点不明所以,这些他都知道啊。不过他还是点头,让方士谦继续说了下去。

“现在看起来牛逼轰轰走路带风,其实当年他因为来微草这事跟家里人闹翻了,就凭着倔劲儿从青训营进了战队,打出魔术师。”*

“后来又因为战队硬生生改了打法,硬生生扛起了微草。这些年吧,越来越倔,没家人支持,又没伴儿,就是想赢,就是为了赢,好在不仅赢了还在世邀赛给咱国家赢了一回。”*

乔一帆顺着方士谦的目光看向台上的王杰希,屏幕上还在回放王不留行在世邀赛上的精彩瞬间。而他站在舞台一边沉默着,侧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被屏幕映着,就像他本身在放着光。

“现在,多年待解决的终身大事也解决了,真好。越来越好了,我还担心没人能受得了他这对荣耀的倔脾气,真好。”

方士谦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重复了一遍。

“真好。”

直到发布会结束,坐在车上的时候,乔一帆还在愣神,还在想着方士谦对他说的那段话。

慢慢的,居然体会出了心酸来。

王杰希见他一路上都没吭声,猜想小孩大概是还在为退役的事难受,也就没说话。到家的时候,乔一帆连鞋都没换就拦在王杰希面前,伸出双臂做出个抱抱的动作来。

他很少这么主动。王杰希这么想着弯了一下腰任由乔一帆把自己用一个滑稽的姿势抱紧,可王杰希没想到的是,他还伸出手像是安慰小孩子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没事了。

乔一帆想。

以后还有我呢。前辈乖,摸摸头。我会一直在。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